【主题教育】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0-16  何诚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与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举行。作为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主题活动围绕“公益广告和医院科室文化建设”展开研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鸿丽,一支部书记黄敏,党办副主任兼宣传文明办副主任袁涛,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徐寅,感染病党支部书记陈军,护理一支部书记赵亦红,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国际事务总监牛盼强,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俊,公益广告学科方向负责人邬盛根以及广告学系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鸿丽书记首先介绍了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从历史变迁、发展思路、医疗特色、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作为上海市城市公共安全系统和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秉承着“仁德、奉献、创新、卓越”这一核心价值观,正在努力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感染病医疗、科研和培训中心,他们希望依托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优质人才资源、创意资源、学科资源,将公共卫生知识内容进行更高效地普及、更好地服务社会。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在会上表示,公共卫生知识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得到传播,尤其是大学校园的健康传播,这是造福于社会、造福于人民的好事,也是我们为建设和谐、美好、健康的校园文化的使命担当,新闻传播学院将全力推进两个单位的共建合作。随后,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俊介绍了广告系的基本情况,就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平台资源等展开说明。公益广告学科方向负责人邬盛根则针对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诉求,就公共卫生宣教提出了几点设想,为推动公共卫生宣教走进校园出谋划策。我院国际事务总监牛盼强老师指出,公益广告的传播要做到科学传播,共建工作应该做得更加细致深入。会上,广告学系教工支部的海阔老师、孟令光老师、刘志杰老师、孔秀祥老师也相继发言,就如何做好公共卫生的公益广告、如何提升健康传播的传播力度献计献策。同时,大家还针对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室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了评审建议。

未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还将与我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建设更加健康、美好的上大校园。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设备器材采购管理制度宣讲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假期突发事件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