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创意广告”暑期访学项目招募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4-25  汪友宝    浏览次数:


【项目地区】美国

【项目组织单位】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合作院校】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

【项目周期】3周,2019年07月17日2019年08月8日

【项目介绍】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简称MSU)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大学之一,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位列全美最佳公立大学前30名及世界大学前100名。

密西根州立大学在校学生超过50000人,包括来自13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拥有200多个专业,其中包装、教育、物流、传媒、原子物理等专业全美排名第一,总计25个专业排名位居全美高校前20名。2019年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合作开展暑期夏令营的访问学习项目,派出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及研究生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短期访问学习。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有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带队,协调在美国期间的相关事务,同时美国密西根大学也有专门负责本项目的教师全程陪同。

欢迎专业对口并对项目感兴趣的学生积极报名!

专业范围及要求

本项目主要面向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所有专业(新闻、广告、传媒、艺术与科技等)全日制的本科生与研究生。上海大学其它学院(电影、经管、美术、社会、文学等)的本科生、研究生也可报名,但不享受本项目的1.2万资助。

要求学生有扎实的英语交流能力(通过英语四级或相当于四级水平),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项目人数

17-18人以内

项目时间安排

7月17日-7月31日密西根州立段,课程学习、研讨会、交流、实践等;

8月1日-8月8日以参观美国社会、文化与创意为核心的学习交流与调研。

项目内容

▷本次暑假课程将向学生培训创意广告领域的基础及热点知识,指导学生制定创意广告计划及其策略实施方案。课程包括《广告与环境》、《行业的规制和结构》、《了解目标受众》、《创作过程:艺术与复制》、《直销,促销,户外广告》等。

▷课程采用案例教学,学生围绕某个公司或某个品牌进行研究,并提出新的目标市场、可行性广告计划以及创新性解决方案。

▷MSU广告和公关关系专业老师亲自授课并指导学生创意项目。本课程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广告、传媒、公关以及法律领域的专业人士担任课程嘉宾,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职业心得。

▷本次暑假课程学生还为大家提供职业规划、专业发展,以及领导力提升等专题讲座。

▷本项目将安排访问全球知名广告公司李奥贝纳广告(Leo Burnett Worldwide)底特律分公司,参观美国公共广播和电视分支机构WKAR。

▷另外,本项目还包括参观密西根州立大学及周边城市(安娜堡、底特律)、密西根湖以及美国东海岸(尼亚加拉大瀑布、纽约、华盛顿)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项目费用

▷学生花费

1.项目学费3880美元,包括美国校园经历、MSU校内餐厅、校内住宿、医疗保险、美国境内交通和文化考察、美国东海岸体验等。项目学费由学生自己通过中国银行打到密西根州立大学指定的账号。

2.往返美国机票,学生自理。学院可以帮助委托有经验的购票中介集体购买。

▷学校资助

本项目将为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每位参与同学资助1.2万元人民币,项目结束后将以助学金的形式发放。因为是专项经费,学校规定其它学院的参与学生不能享受该资助。

▷境外费用(学费)所含内容

密西根州立大学校内宿舍(单人间),纽约之旅的经济型公务酒店2人间

访学期间服务管理

美国境内考察费用

暑期课程费

接机、送机服务费

全部餐费(为学生发放校园就餐卡并预充值,余额可以在校内商店消费。如晚餐外出或叫外卖需自理)

境外医疗保险

▷境外费用不含的内容

护照办理费

超重行李托运费、保管费

行程中的收费门票

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等个人消费、造成所住宿舍物品损坏的经济损失

自由活动及购物产生的费用

因交通延阻、罢工、恶劣气候、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本项目的入境机场为底特律机场,离境机场为纽约任一机场。如果需要从纽约返回密西根,由此产生的交通费需要自理

以上服务内容中未提及的其他费用。

项目咨询与报名截止日期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新闻传播学院:蒋安老师65876018(负责研究生),彭红老师56332279(负责本科生)

▷报名截止日期:4月20日。

友情提示

1.项目如果申报学生不足10人,将不能成行。

2.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请尽快办理因私护照等手续。

3.签证可以集体委托与上大相关的机构办理,费用学生自理;也可自己去办签证,但如果办不下来不能出行,责任自己承担。

报名流程

心动不如行动!

想要报名的同学

//请速戳下方“阅读原文”填写基本信息!

//同时登陆网盘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上交纸质版。

本科生请将报名表交到新闻传播学院彭红老师(延长校区行健楼10楼1020室)处;

研究生请将报名表交到新闻传播学院蒋安老师(延长校区行健楼10楼1024室)。

【网盘报名表】

https://pan.baidu.com/s/1xXEWYAfz3gGxKjHktFadjA

提取码:p2el





上一条:传媒大师工作坊丨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季为民为新传师生开讲

下一条:国际传媒大师讲坛丨心理分析、社交媒体与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