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三方战略合作达成,上海大学作为主办单位继续助力大广节

创建时间:  2019-06-10  汪友宝    浏览次数:


5月16日,“第18-22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剧星传媒上海总部顺利举行。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秘书长薛九委、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副院长杨海军、广告学系主任查灿长、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出席签约仪式。

6206

仪式上,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和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第18-22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将由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剧星传媒独家承办。三方将组建组委会共同运作这一重大活动,充分集中上海大学作为上海创新型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上海市广告协会作为广告创意行业的专业整合优势,以及剧星传媒作为营销服务商的市场化运作优势,助力活动向高水平、高规格的更高层次发展。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上海文化创意领域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创意平台,活动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始创于2001年,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17届,每届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报名参加,辐射国内外四百余所院校,征集作品数量近万件,在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群体中拥有广泛的认可度和知名度。

针对此次合作,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表示:上海广告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为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的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了优质土壤。作为一个覆盖全国高校乃至国际高校的赛事,大广节搭建了一个大学生创意与市场发展、品牌需求以及就业紧密结合的平台。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强调:大广节作为具有学界影响力的一大赛事,是展现年轻创意、培育新锐广告力量、搭建学界业界深度交融平台的重要项目。期待三方能整合多方资源再创新,以丰富且落地的赛事活动,使大广节更具亮点与看点,齐心协力把活动做大做强!

3EC21

一直以来,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致力于搭建学界与业界的交流合作平台。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大广赛的主办方之一,将结合大赛筹办经验和学院人才培养规划布局,进一步探索、优化内部高效运行工作模式,整合教育资源,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更好发挥产学研协同优势,增强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创新创业人才教育和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社会生态环境。学院愿意尽己所能,为广告人才教育、广告研究和实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启动开幕,相信在社会各方的支持以及大广节组委会的重点发力和精心培育下,能助力该活动成为上海文化创意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意赛事国际品牌,也成为广告行业的一张重要名片。

128FC

第18届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成员合影

(从左至右: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海军、院长严三九、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剧星传媒董事长查道存、上海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薛九委)

年轻战场的号角已经吹响,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携手大广节与行业共同助力年轻创意与梦想的迸发,见证中国广告新生力量的崛起!

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

更多官方信息请关注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2019”!

15D1C





上一条:“新金融·新品牌”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张敏教授应邀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主办者大会并做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