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新品牌”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06-10  汪友宝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由上海大学和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复旦大学媒介管理研究所及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协办的“新金融·新品牌”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顺利举行。来自业界、学界、媒体界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消费金融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助力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赋能。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用户体验总监谢容川、人力运营部负责人赵立方、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任师迁,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海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由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淑珍主持。

1619A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旭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希望通过和中原消费金融的合作,能够更好整合好学界、业界资源,通过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推进,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树立为地方品牌服务的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媒体新形势下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规律,为社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FE9D

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在致辞中表示,和上海大学的这次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的一次深度融合、是业界与学界的一次亲密接触,更是消费金融行业的一次重大飞跃。他希望通过一系列合作,双方在全力打造消费金融品牌、切实肩负社会使命的同时,在专业品牌人才培养、品牌传播实践与研究、企业品牌价值提升与服务等方面,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更好的贡献。

10296

仪式上,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体验总监谢容川分别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奖学金设立、公共平台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展对消费金融产品创新、消费金融品牌传播理论体系、消费金融品牌系列指数等方面的研究,搭建消费金融品牌案例库,设立中原消费金融奖学金,并通过举办论坛、发布蓝皮书、冠名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等方式拓宽公共平台建设。

F547

与此同时,上海大学还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整合各方资源优势,重点加强对品牌传播的理论体系、指标体系、评价体系和方法论等方面的研究,助力中国消费金融品牌成长。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和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E12B

“新金融新品牌”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论坛也于当天成功举办,上海大学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主持论坛。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的专家学者,和来自中原消费金融、畅界科技、腾讯的业界翘楚一起,围绕国家品牌战略、消费金融品牌创新、消费金融与科技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

随后,来自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上海剧星传媒、今日头条、《21世纪经济报道》、《清华金融评论》、省呗等学界、业界和媒体的嘉宾,还围绕“新消费时代的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营销”这一主题举办圆桌论坛,针对品牌创新营销存在的问题交流观点、分享看法、共商对策。圆桌论坛由上海博涵财经董事长王雪靖主持。

1010A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拉动内需、刺激消费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带动了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消费金融正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消费金融创新产品不断涌现,一批具有创新力和品牌力的消费金融企业勇立潮头,引领中国消费金融行业不断前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发挥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与各方一道努力,助力消费金融品牌研究和相关人才培养,助力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建设与行业发展。

329DC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与SMG融媒体中心Knews进行党建共建签约

下一条: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三方战略合作达成,上海大学作为主办单位继续助力大广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