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与SMG融媒体中心Knews进行党建共建签约

创建时间:  2019-07-26  汪友宝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Knews第六党支部与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合作共建仪式,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SMG融媒体中心Knews第六党支部书记、看看新闻首席运营官宋菁菁,看看新闻网络新闻总监叶文,网络直播总监陈梦迪,网络技术总监张翰相,对外合作总监张以卓,资源拓展总监黄少凤,支部组织委员、看看新闻主编傅群,支部宣传委员、看看新闻责任编辑颜斌佳,看看新闻责任编辑曾瑶婷,和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院长严三九、党委副书记韦淑珍、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赵士林,新闻传播系书记李道芳,新闻传播系暑期新闻采风班主任马汇莹,以及看看新闻网端党支部党员和新闻系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赵士林主持。

在观看了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工作回顾视频之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致辞。首先,他对中共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Knews第六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上海广播电视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于早前达成共识,将在5G智能网络背景下共同建设上海智能媒体创新实验中心及网络视听创新平台。他表示,当前政治意识形态对高素质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党支部的共建为日后推进党员同志的交流,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和立德树人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在即将开展的暑期新闻采风活动中,双方可以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看东方(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看看新闻首席运营官宋菁菁对双方积极促成此次共建表达了感谢。她谈到,近年来,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为业界输送了优质的专业人才,融媒体时代,看看新闻也正积极进行优质内容传播,因此,如何更好进行新闻实践,离不开学界的理论支持。她表示,看看新闻希望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起就人才培养和专业实践加强交流探索,促进合作共赢。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院长严三九为看看新闻参会人员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的聘任证书。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在讲话中提到,5月27日是新上海大学组建25周年的日子,这一路的发展证明了“行胜于言”,新闻传播学院也将继续发扬和践行实干精神,“出作品,出人才”,从而促进彼此的共同提升。双方还就新闻传播系暑期新闻采风的选题、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未来,新闻传播学院与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Knews将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传播高质量内容、打造优质新闻作品夯实基础,合作共赢。





上一条:新时代·新未来丨上海高校智能媒体节启动暨智媒精英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金融·新品牌”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消费金融品牌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