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新闻的传播认知

创建时间:  2019-11-26  汪友宝    浏览次数:


讲座名称:关于假新闻的传播认知

讲座地点:延长校区四教107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8日13:00

讲座嘉宾:

       vor Gaber艾弗·加伯是伦敦大学第一位新闻学教授,也是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分校广播新闻名誉教授。在加入萨塞克斯大学之前,他曾在伦敦城市大学和贝德福德郡大学担任新闻教授。在进入学术界之前,他是一名政治记者,在此期间,他为BBC电视台、ITN、第四频道和天空新闻台报道和制作节目。他目前为第四电台制作纪录片节目,是英国广播公司信托基金会的独立编辑顾问。他在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通信部门代表英国,是社会科学院院士。

讲座内容:

   新闻在新媒体快速发展背景下,变得非常多变,在防范上也非常困难。但是假新闻也有一定的传播规律,对这一规律的认识有助于帮助我们去认识、规避和防范假新闻具有重要价值。






上一条:人工智能时代的用户、技术与政策

下一条:品牌与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