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教授岗位

创建时间:  2019-03-19  胡斯文    浏览次数: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教授岗位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聘用类型:聘用制

岗位类别:教师岗位

招聘渠道: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职位:教授

招聘人数:3人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学位要求:博士学位

年龄要求:50岁以下

职称要求:正高级

岗位职责:

承担新闻传播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研究生;主持或作为主力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或创作类项目,发表高水平科研学术论文;参加国家级、市级教学改革研究和课程建设项目。

岗位要求:

1.曾经完成过国家级课题,在新闻传播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在《新闻传播研究》或者其他权威刊物上有代表作;

2.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本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造诣,了解并掌握本学科的前沿问题与发展动态,能够申报和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

3.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突出项目组织成绩,具备运用外语进行课堂专业授课及对外学术交流的能力。

4.具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海外经历者,或知名新闻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

注:录用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

如有意向,请登录上海大学招聘网站(http://shuhr.shu.edu.cn:8003/),搜索相关岗位,并投递简历。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副教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