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与沙特MISK 基金会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创建时间:  2019-03-19  汪友宝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沙特MISK基金会Manga Productions公司与上海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沙特Manga Productions公司CEO Essam Bukhary、沙特Manga Productions公司商务经理Thamer Aljohani、上海腾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腰云鸿到访上海大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围绕双方开展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上海大学国际部副部长、国际交流处处长崔巍,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瑞,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学院党委书记邓江、副书记韦淑珍、学院海外实习交流专职委员彭红等领导老师参加会议。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单凌主持座谈。

16770

会上,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致欢迎辞。他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感谢贵方把关注的焦点投向中国上海,投向文化传媒领域和两国青年人才的培养,希望能与MISK基金会一道因缘而聚,应势而为,在各方努力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合作共赢,为两国人才培养、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DF21

沙特Manga Productions公司CEO Essam Bukhary先生在会上表达了此番合作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沙特阿拉伯与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在能源经济以及贸易方面都有紧密合作。他希望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也能够实现愉快的双赢,并期待着上海大学与MISK基金会之间能够展开良好合作。

10BEE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设立背景、成功合作案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10E4C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为远道而来的朋友详细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目标、战略,以及在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向对方表明了上大与MISK基金会的初步合作意向,还与Essam Bukhary先生就一些具体细节作了进一步交流与沟通。

11615

与会领导嘉宾围绕双方合作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达成相应共识,重点聚焦师生互访、暑期学校等合作项目,拟互派教授、学生到对方国家访学、参加学术论坛,同时还将在暑期学校里通过课程学习、参观考察、视频拍摄等形式,记录沙特学生眼中的上海风情和上海学生眼中的沙特形象。通过项目合作,可以进一步增进中国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文化交流,特别是增进青年一代之间的友好互动,并由文化教育领域扩展到其他更多层面的交流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彼此友谊。经过座谈商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相关项目正在密切联系筹划中。

1E5D4





上一条:国际传媒大师讲坛丨心理分析、社交媒体与大数据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与悉尼科技大学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