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青春不散丨新闻传播学院2009届硕士研究生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创建时间:  2019-08-02  汪友宝    浏览次数: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近日,新闻传播学院2009届硕士研究生校友回到母校,回到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共叙同窗往事,共话上大情缘。

当天中午,2009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来到延长校区行健楼101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身着统一的定制纪念T恤,围坐在一起,畅谈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在上大求学的美好时光,一起展望新闻传播学院的美好未来。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会长邓江,党委副书记、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韦淑珍,学院招生就业专职辅导员、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彭红和学院院办主任汪友宝参加座谈。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在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大家对母校、母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祝福校友们生活幸福美满,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佳绩,同时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常回母校看看。

各位校友在座谈中对母校的精心栽培表示感谢,纷纷向学院汇报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毕业后,他们大多走进媒体、企业、高校等单位从事宣传等相关工作,大家表示,在学校里的学习收获受用终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帮助很大。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聊起当年在校学习的恩师和同窗好友,赞叹学院不断发展,特别是自去年正式揭牌成立新闻传播学院后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表示将会一直关注新闻传播学院这个永远的家,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时隔十年再次回到母校与同学相聚,大家内心激动万分,提前制作宣传品和纪念t恤,许多校友还专程从外地赶来赴约。座谈中、聚会时,大家打开“记忆宝盒”与话匣子,再叙那段别样的青春时光,情到深处还有人激动落泪,想要把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永远珍藏。

 

十年相聚首,归来仍少年。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这里是大家永远温暖的家。我们热忱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也祝福各位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上一条:新传毕业季丨周全校友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以务实的态度,坚守我们的初心

下一条: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