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迎春健步走丨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创建时间:  2019-05-09  汪友宝    浏览次数:


1CCBE

人间四月春正好,健步踏青正当季。4月19日,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举办2019迎春健步走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在延长校区大草坪漫步赏景,增进彼此交流与友谊,倡导绿色健康新生活。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邓江,院长严三九,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淑珍,副院长杨海军、赵为学,学院工会主席万俊和学院教师一同参加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主席万俊和大家交流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她谈到,新闻传播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最近有不少新的力量加入到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希望能通过开展健康、向上的集体活动,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18FF5

活动开始后,大家环绕延长校区大草坪开始进行健步走。春天的大草坪此时已是绿意葱茏,大家边走边聊,边走边看,尽情享受这熟悉而美好的校园美景。

2F088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妇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教职员工的利益、诉求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和谐融洽的团队文化氛围。如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开展“亲近自然·美丽你我”妇女节采草莓活动等,让大家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1F824

活动预告

5月18日,将举办2019年上海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赛哦!在公众号上回复姓名、性别、工号即可!让我们一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国庆节帮困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