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传播学院2020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和学位评定专门组成员等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7-08  何诚    浏览次数:


经新闻系和广告系初步推选,学院党政领导会议听取多方意见,进行全面考虑和讨论,本着“学术影响力大;热心公益;年轻学者占一定比例”,“两个系推荐的意见”,“学科惯例”,“更便利的在学校、学院和系之间开展相关沟通、协调和管理工作”等原则,推荐出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专门组成员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授代表。名单在学院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2020.7.7—2020.7.9。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材料通过系领导提交学院党政领导小组。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2020届党团学骨干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