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的创作观念

创建时间:  2020-10-16  汪友宝    浏览次数:


讲座名称:纪录片的创作观念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19日14:00


讲座地点:延长校区三教二楼会议室


讲座嘉宾:何苏六,教授,中国传媒大学


讲座内容:

  我院王晴川教授牵头负责的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电视新闻与纪实作品研究》,已经于20208月,被上海大学研究生院设立为研究生精品课程(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项目)。按照该课程建设方案,《电视新闻与纪实作品研究》将持续秋季、冬季两个学期。研究生院要求,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要力求做到“四进”,延请学界、业界的相关著名专家学者进课堂,与学生直接见面,向学生传播最具前沿性和创新性的知识与技能。本课程建设方案(含秋季、冬季)已经报上海大学研究生院。按照该建设方案,2020年秋季学期,将延请安徽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禹成明、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何苏六等专家来课堂讲授与纪录片有关的知识和内容。








上一条:讲好中国故事的纪录片创作

下一条:观察国家形象的政治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