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线上咨询会内蒙古专场咨询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7-29  何诚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线上咨询会内蒙古专场咨询在“腾讯课堂”平台以直播形式进行。直播前,内蒙古招生宣传组还召开了招生咨询行前培训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邓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内蒙古招生宣传组副组长韦淑珍,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主管、内蒙古招生宣传组成员彭红,钱伟长学院团委书记、内蒙古招生宣传组成员阮杜娟,以及内蒙古招生宣传组汪友宝、蒋安、赵琳、朱伽仪、何诚等老师参加线上咨询直播和培训会。

直播开始后,一段精彩的上海大学宣传片,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的校情校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直播中还播放了由新闻传播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共同拍摄制作的招生宣传纪录片《内蒙学子在上大》,通过对8位内蒙古籍上大学子的采访拍摄,展现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背景下的上大学子成才发展之路。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邓江在直播中通过近年数据,介绍了上海大学在内蒙古的招生情况,以及内蒙古籍学生在上海大学的学习成长和未来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内蒙古学生勤奋好学、胸怀开阔,与上海大学和上海这座城市的品质十分契合。上海是一座人才汇聚之城,文化交融之城,上海大学作为以上海这座城市命名的大学,也深深印刻下这座城市的基因。因此,选择上海大学就是选择未来。他热忱欢迎内蒙古优秀学子到上大求学、逐梦。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内蒙古招生宣传组副组长韦淑珍分别以“品读上大”“实力上大”“回味上大”“招生就业”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重点讲解了上海大学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培养特色、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与实力,并对上海大学的招考模式和学生就业发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在直播过程中,考生和家长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咨询相关问题,内蒙古招宣组的老师们都一一耐心作了解答。

在招生咨询行前培训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内蒙古招宣组组长邓江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本着对内蒙古考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带着助力上海大学生源战略和人才培养的使命,认真做好今年的招生咨询工作,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护和出行安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内蒙古招宣组副组长韦淑珍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今年招生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招宣组前往内蒙古开展线下招生咨询工作的行程计划和注意事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主管、内蒙古招宣组成员彭红为大家做了行前培训,系统介绍和解读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以方便大家更好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上一条:上海广告研究院成功举办广告行业分类标准与团体标准课题开题培训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