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会议推进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30  何诚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在行健楼1013会议室,新闻传播学院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会议,汇报交流学院学科评估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邓江,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严三九,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党委副书记韦淑珍,副院长赵为学,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挂职副院长牛盼强,以及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邓江主持。

会上,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挂职副院长牛盼强根据学校的要求,就本轮学科评估材料的填报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本轮学科评估的新要求,以及按照新的要求,学科评估文本材料撰写的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对准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

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齐爱军教授、支部成员查灿长教授、杨海军教授、以及受邀参加的郑涵教授、校宣传部副部长王晴川教授等与会教授、老师积极为学院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建言献策,围绕学科社会声誉、高质量代表著作、优秀校友的调研、社会服务典型案例以及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文本板块的撰写策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进度,建议制定详细的时间进度表,挂图作战。

最后,学科评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严三九在会上讲话,强调学科评估工作关系到上海大学双一流建设,关系到学院学科建设的长远发展,必须把学科评估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把评估材料质量关,整合各方优势,体现出学院学科发展的实际成效,力争在本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教师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