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季“头条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21  何诚    浏览次数:


4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季“头条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淑珍、团委书记何诚、团委副书记赵琳,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淑珍在会上致辞。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所学,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做好对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她强调,“头条成长计划”是新闻传播学院团学队伍建设的品牌项目,对于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专业化、规范化团学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历练过程中,要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并在各类培训和平台上学有所获。最后,她预祝本次“头条成长计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头条成长计划”全力再出发

新闻传播学院“头条成长计划”是以学生团学队伍为主体的一项系列培训活动,至今已举办至第二季。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应馨乐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季“头条成长计划”。她介绍到,“头条成长计划”旨在为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为全院学生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安排了团务工作、宣传技能、领导力培养等方面的一系列培训。与此同时,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头条成长计划”培训对象也将由学生会内部成员扩大至全体新传学子。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何诚以赠书的形式,与同学们共同开启新一季“头条成长计划”。

1AA8A

157B7

继往开来全新再启航

会上还进行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骨干以视频方式,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学生会为师生服务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许,勉励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勇往直前、开创新的未来。

B6C7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嘉怡对团委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动员。她表示,学生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为师生服务、促进新传学子进步成长为己任,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扎实开展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优秀组织。

AB31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赵琳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和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骨干名单。学院团委书记何诚为第二届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证书,为第二届骨干成员颁发工作证明,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

79A7

F91E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裴韦嘉代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定能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共同面对压力与挑战,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0AE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何诚在会上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通过学深悟透为“创造”积累条件,通过知行合一为“创造”寻求出口,并在此过程中收获友谊与成长。

A855

精彩首讲与团建全速再蓄力

仪式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李沛锦为大家带来第二季头条成长计划的首讲。她以《神奇应用文在哪里——应用文写作专题培训》为主题,用幽默风趣、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应用文”“怎么处理应用文”“写好应用文的作用”三个角度出发,将应用文的写作技巧娓娓道来,让大家受益匪浅。

A454

当天下午,大家还举办了精彩的团建活动,通过集体生日会、益智游戏等活动,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归属感和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1E42E

未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相信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一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续写新传新篇章!





上一条:中国会展知名专家郭牧先生做客上海大学会展业创新专家论坛

下一条: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咨询暨学术期刊写作交流座谈会